2007-04-11 15:23:02Hao

肉肉烤

禮拜六跟龍a約好了要去他家烤肉肉

因為搭車很麻煩所以打算跟建宏一起去

原本下午就要過去了,機八宏手機沒電硬是不開又不打通電話報備

害我等到五點多找阿遠才找到他

有點小遲到,由於前些天小建人硬拖我出去拿肝出來爆

所以我那天睡到一龍打電話給我才睡醒

等了阿遠跟建宏要出發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

時間有點趕所以他們沿路都用飆的

話說...載我還用飆的,我很後悔沒有戴全罩的安全帽...(冷汗

雖然GTR有限速不過還是能飆到110左右

白目建宏又由於馴車馴的很好所以特別飆,載我跑還是一樣用110左右在奔

害我在後面坐的有夠膽跳的= ︿ =

後座在感覺上會比騎車的更快一點,一般來說前面速度摸到80會覺得還好

可是坐後面速度感覺大慨會快個15到20左右

所以我感覺我沿路上都是130的速度在飛,非常非常的驚

驚的是速度 驚的是建宏出車禍的次數 驚的是開110的那個不是我

讓人家載總是很可怕 又加上以上因素 我差點沒把眼睛閉上

槓!幾番波折終於從冒煙的台中爬到長草的大肚

龍a剛開始烤沒多久而已,都是熟面孔 害我以為有新鮮貨

然後我被阿遠跟建宏說我噴 嘖!我又沒說有正妹會來

被甩了的蔡豐、整晚很HIGH的衰偉安、一點都不像主辦人的大頭頭龍、

倒楣的LULU、青蚵嫂跟她男朋友(還是去年那個沒換

一開始就在找我的靖家、其實沒怎瘦的昱均、今年有帶正妹的色狼存鎰

存鎰的毛有稍嫌台了點

剛來建宏跟阿遠跟他們比較陌生所以有點冷冷 ( 咻~~

慢慢烤到中間的時候青蚵嫂猛開黃腔雖然有未滿十八的在場不過她還是無視

龍a在一旁煽木炭表演神手加藤鷹(太A了

建宏就在旁邊講他國中怎麼訓練人家脫離自閉的陰影然後開始打人

(...這轉變會不會太大?白目宏覺得很正常就是了

還有一些他很智障的國中同學跟趣事(整體來說就是很智障很白目笑點很高

聽完之後你會覺得就算建宏出什麼意外都很正常

因為他國中時就造了一般人大約一輩子孽還有很深很深很深很深深深深的業障

順便提一下子原軍中的鬼故事 字面上看起來很恐怖

不過主角是子原 陳述者是建宏 所以綜合起來 是 太誇張的好笑

突然覺得當兵是很賺錢的PT 你看哪邊的閒工作兩天包吃喝睡住還有九千?

國家花錢養兵沒在生眼瞼的 官話說:人民錢 眨什麼眼! 就是這樣

LULU可憐的點是因為去只要插話搭腔就被我跟建宏打鎗

很可憐而且沒吃到什麼東西為了來給我跟建宏ㄉ一ㄤ還從霧峰跑大肚

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她不過只有當下而已 畢竟我沒什麼良心所以懺悔時間不長

前年這樣跟存鎰他們聚聚是在中秋的時候吧 很久了

跟朋友出來聚聚心情總是特別好,但一想到回家的路途又給建宏載

感覺整個突然濫掉掉掉,不過還是平安的到家了所以我很感謝建宏

差點沒感恩到娶他回家= 3 =快沒用平安是福阿!各位!!!
pic第一張是前年的照片(我po過了 左起存鎰靖家昱均還有神奇路人甲

   第二張也是,主角是青蚵嫂跟她男朋友

   今年沒照片,所以拿前年的填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