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4:12:30Hao

『 自以為 』進化論




有非常多的人總是很愛自以為 ( 應該說人都會這樣

什麼自以為? 自以為帥氣 自以為可愛 自以為很厲害

為什麼會有所謂的自以為? 有自信→過度自信→驕傲↓

過分驕傲→自以為

不自覺的...很多人都會有唯我獨尊的心理 總以為自己很獨特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沒錯 但是我們生活圈並不在個人 而是團體

所以在團體中所該學習的叫做團隊 是團隊精神 

有些人很愛自以為有想法 所以不顧大家感受

有些人總自認為無所謂 所以不顧團體紀律

有些人總愛自為很厲害 出錯了再來責怪 推卸

有些人總在不順心的時候大吼大叫 不理會時間地點

自以為可憐 自以為滿腹委屈 自以為自己最會替別人著想

自以為風趣 自以為很厲害 自以為帥氣 自以為都很懂

自以為朋友多 自以為人緣好 自以為都不會錯

自以為可愛 自以為別人惹不起 唯我獨尊 獨一無二

自以為有風格 自以為真的很會教書 自以為過來人

自以為苦情 自以為眾人皆醉我獨醒

好多的自以為

我,也很自以為

-----------聽說是分格線-----------

這是我當初寫的文章,我一直覺得很有道理

不管是在與人相處的哪方面

都可以在隱約中發現這些東西

但其實人都在自以為中度過,嗯!少自以為了

下一篇:閒聊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