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7:56:14小猴子

我會對你負責的拉

被我猜中了吧

你的表現越來越明顯了

怎樣

要我把你當敵人ㄇ

想跟我搶東西ㄇ

送你好了

想不到你是這樣的人















現在竟然在乎到會哭了

我不知該怎ㄇ安慰你ㄟ

朋友有腳踏兩條船的問題

而我呢

身邊周旋著那麼多人

我怎麼選都不對












每到一個重要的考試

我都想玩

不想念書

而且都會有很嚴重的煩惱

困擾著我

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有一個人ㄟ

卻要雇那麼多人的感覺

那麼多事情的發展

不要在和我競爭了













而你也不用在想我會怎樣

是你的就是你的

娶你就娶妳

怕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