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7:32:38小猴子

我要的很簡單

新的一年

大家都會問

新希望是什麼

我的新希望呢

就是HAPPY

這個願望

看起來很簡單

作起來很難

看起來我要的並不多

事實上這卻是一個大願望













我這一生一直在走舊路

從前發生過的事

一直在重複

我會得到

因為我去追求

害你們傷心

因為你們太快放棄

這就是命運













雖然我不確定

你討厭的那個人是不是我

但你這樣在別人背後說話

自己卻又不努力

只會怪別人

這樣有用ㄇ

我並沒有搶走你什麼

你也不認識我

所以你沒有資格說我

就像我現在在這邊說你

你也不知道一樣

這種感覺不是很令人討厭ㄇ












關係變好之後

煩惱就會跑出來

我在想

我該不該繼續

我會不會讓你受傷

我沒信心給你什麼

我要的就這樣

每天開開心心的玩在一起

這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