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01:18:38導盲犬Cynthia

沒有肥肥的一個禮拜

在這樣的標題下

我還是要先說說我今天學到的教訓



昨天提到因為降低心跳藥的副作用不很討我的喜

所以我就決定自行停藥了!

當然

我可是有先問過醫生伯伯的嘛 不然我哪來的膽子呢

醫生伯伯說 要是心跳正常也不會感到焦慮、緊張的話

其中兩種藥是不必要吃的

昨天晚上量了一下血壓跟心跳

指數都很normal

自我感覺也很良好 沒有感到心砰砰跳個不停的不適

但接下來就不是這麼回事

可能是因為昨天紀錄生命紀錄到凌晨四點多導致身體太疲勞

今天下午睡午覺睡到一半

醒來突然感覺心跳好快、呼吸好累

雖然腦中有閃過下樓量血壓的念頭 但是又沒體力爬起來

堅持了幾分鐘後

最後還是抵不過心跳砰砰砰個不停的催促 只好爬起來去量血壓

量完之後我就乖乖地上樓去吃藥......

除了心跳莫名的連在睡覺的時候都可以跳到80幾下

收縮壓還到了130

雖然是在正常的指數範圍內 但跟我以往的情況相比

還比以前任何一次量都高

我想這可能是跟我在睡覺時做到的夢有關!




在分享夢境的內容之前

要和大家說一件讓我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的事

就是我家的狗狗又被我搞不見了啦!

繼四年前剛考完大學的那一天搞丟陪伴我成長10幾年的狗狗butterball後

上個禮拜我要出門去診所看抽血報告的時候

又把養了一年七個月的肥肥搞丟了...

原意只是想把牠放出去陪我一起跑到診所透透氣一下

畢竟一連下雨很多天了 牠都沒有機會可以活動筋骨

整天窩在它的小窩裡 看的我也於心不忍

出門後立即展現米格魯爆衝去吃垃圾的天性

理都不理我

就這樣

牠就一去不回了



一開始的前幾天牠沒有回家 我心裡還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不用每天早晚不論天氣好壞都要扮演解放軍的角色帶牠出去放風

突然覺得事情少了好多 

但在過一陣子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除了回到家沒有人出來迎接我之外

連我早上出門的時候 都沒有人可以在我穿鞋的時候陪我說說話

開始懷念跟肥肥在院子裡玩坐下、握手、換手還有跳上我腿上的遊戲

懷念有時候肥肥會跳上椅子坐在我旁邊陪我說話、靜靜看著天空、望著人群

懷念每次替肥肥洗澡的時候與牠的對話

懷念肥肥陪我去過的每一個地方

也很懷念肥肥晚上低聲啜泣不停要我帶牠出去玩的聲音

還記得有次帶牠去完陽明山後 

就把牠一個人留在天母美麗華停車場等我和寶貝看完電影

那時當牠看著我們逐漸遠離 牠哭的好大聲...一直哭、一直哭到我進電梯

等看完電影 我心裡好急著想趕快去停車場看牠

那時看到牠周圍圍繞著幾個也是剛看完電影的年輕人吧

他們好奇的在跟牠打招呼

可是肥肥都沒有理他們 就只是趴在地上頭撇向另一邊

當我大叫肥肥的時候

牠把頭抬起來看我 

之後就站起來對著我不停搖尾巴...

對不起 

我現在好想哭

想起了好多回憶

記得在剛撿牠到的那一年

每當我一早出門上課 都可以在方圓百里外聽見牠嚎啕大哭的聲音

雖然因此家門口被貼了幾次紙條、被丟了幾次雞蛋 

還有鄰居因此去報警

雖然是個調皮搗蛋的trouble-maker

但我還是好愛牠、好疼牠

多麼希望我的眼淚能夠將牠喚回

因為 

我真的好愛牠
ivy 2010-04-21 09:18:04

不要難過了,搞不好再過幾天牠玩累了就會回來了,別哭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