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5 12:20:17Montblanc

平常心

不好戰、不畏戰。

這麼多年了,還有什麼狀況會讓我吃驚的?

如果外太空真的不認為有個人資長是件必要的事,我也該有所準備。

人肉市場稍微複習,知道現況後,履歷表大開也封鎖外太空。如果沒能在這裡定著,也不致於毫無準備的被迫接受現況。

缺工潮依然橫流於人肉市場,廉頗老已,尚能披卦上戰場。

當別人視外太空為寇讎,我ㄧ肩擔起本不該我的責任,整個外太空,不是沒知識就是沒肩膀,老舊的鐵皮屋裡處處危害,這些不是你每個月四次的拜拜就會消失,要靠有知識有責任心的人去要求、請託,防護後才會降低風險的存在,如果外太空認為隨便ㄧ個上過課的人就有能力去擔當這些,那未免過於天真。

我有責任的,不隨便讓人呼來喝去,但當要面對這景況時,我要確定已經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