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6 10:37:21Montblanc

多事

就很簡單的目的,邀請夥伴週五下班,到好ㄧ點的餐廳,聚一聚、聊一聊,怎會就這麼難?

 

這個不要、那個不想、一下有事、一會兒家裡有事。八月初就已經商談過,又不是臨時起義?難不成要半年前預約他們的時間?

是我多事,他們根本不想吃飯?是無言的抗議?抗議工作量變多?抗議我沒有把心思放在他們身上而是看整個公司發展?

哪個部門主官曾用自己的費用聚餐?哪個主官曾為這二個課付出這麼多?我來之前,他們像過街老鼠,誰都可以罵,誰在意過他們?我抗爭、捍衛他們的尊嚴、增加他們在公司的重要性、鼓舞也獎勵他們。

這一切都被視為理所當然?

也許他們只要那樣非人待遇,我所做所為,都是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