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4 20:19:39Montblanc

已經

我已經超出當時答應你再多做三個月很多個月了,我也很節省的在過活,每天餐費不超過二百元,每星期車資就二十塊,還要多久才能離開這個惱人事多的海邊小城?

 身型瘦了一圈、疲倦多了一層、髮線又往後退、白髮更增加不少,維他命B群的效果減退中,事情愈變愈多。

算了算,這八個月來我的薪水收入超過65W,存款增加得很慢,慢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是我買CD太多張?內衣褲太多件?還是?我糊塗了。

只覺得很累,每天每天處理不完的事,寫不完的辦法和企劃案,教不完的人,記不完的會議記錄和待辦事項,想不完的點子,應付不完的人、事和物。

為了增加部門的重要性,我替他們和自己攬太多的工作,人還沒補齊,事情一件一件的堆疊,壓得大家喘不過氣。可是當被利用價值下降,在公司的重要性變得可有可無,那公司還要你做啥?隨時都可以被取代時,也就是公司不再需要你。

到底哪裡出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