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6 22:54:42Montblanc

抱歉

真的很抱歉,你們原本有機會讓公司更好,可以有具競爭力的薪酬計劃、可以有更優質的各職能可以聘僱、可以有更強向心力的團隊、可以有更好更實惠的辦公環境、可以有更安全更優良的作業場所、可以有更具資產力的人力資源策略。這一切都因為你們的偏見與私念,讓可以成為更好公司的人,被好公司聘走了。

而他,心心念念的在做「對的事」,不計較抬頭、不在乎薪資、不領你一毛的加班費,因為他自認是「責任制」,一切都只為公司著想,而且都做在老闆想到之前。

他不是一個沒能力的人,在於你給不給尊重、信任與支持,他是專業人士而不是個家奴。他現在有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行政總務、文管中心、資訊、職業安全衛生,最近還把採購的職能往自己身上攬,一個人具備六項職能,你當初不聘他,不是瞎了狗眼是什麼?

他有優質的溝通能力、有同理心、有別的管理者最缺乏的領導統御力、具備數字關念、惜才愛務、不耍心機、不結黨派、不欺上瞞下。

你們原本有機會可以讓公司更好。牽魂公司、不順發不起來的藍色鬼屋、蠢中蠢水族、不直得去的公司、一狗票假日商、假美商、假印度(提到這個詞就一陣噁)商。平庸的人才會聘用平庸的人,但這世界需要這麼多平庸的人幹嘛?

真的太抱歉了,你的狗眼,也只能用香蕉聘到猴子。

雷爸 2021-09-27 22:50:41

真的!
狗眼看人低的爛咖
非伯樂不識千里馬
難忘啊
這種香蕉只能聘到猴子
罵的爽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雷爸幫我出氣。 2021-09-27 22:53:48
雷爸 2021-09-27 11:56:37

某些高階又重要職務的主管有重新洗牌的必要!
加油

版主回應
嘿,雷爸沒看出來我說的是什麼咧。我說的是那些找工作找得很辛苦的日子,所有拒絕我的公司,都是狗眼看人低的爛咖,不懂得用人,看不出我的CP值超高的咧。 2021-09-27 18: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