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16:57:46Montblanc

刪情

收到任用電話與信件的那一刻,一直到現在,感覺還是有些不真實,也許是刻意要隱藏情緒,卻忘了要處理心中的感受。

刪掉一萬三千多封已讀不回的應徵信,以及這一陣子和很多家面談過企業往來的電子郵件,光刪信件就花了幾十個小時。也刪去那不願再回首的過往。

這幾天,都是毛帥在幫忙買微波爐、電扇、看租屋處、訂租屋、取回多年沒用過的銀行帳戶、請保證人、打包。昨天把多年沒穿的白襯衫燙好。

下午去Nespresso買了幾條高咖啡因的咖啡球,測試久沒用的咖啡機,那要搬到租屋處的感覺,才真真實實的出現。

三年前,跟一票阿三一起工作,看清楚阿三的髒、亂、貪婪、不負責任和對女性的不尊重,還有要從台北搬回中部,想說在中部也許找工作會比較不那麼競爭。找到了,又放棄了,這一過,加上遇見全世界的混亂,蹉跎了這段光陰。

心理應該有的高興、鬆了一口氣、期待、緊張和不安,在壓抑之下,沒了出口。

多年前第一次獨自在外工作,竟然讓恐慌症悄悄地爬上心頭,萬箭穿心的痛楚和不知所措,今天竟然又出現。

晚上出去走走路吧,走路時跟燙襯衫和洗浴室的時候一樣,雜念會短暫的消失。剛剛在Mammut和Asics應該把排汗衫、褲和球鞋買下來,這樣下班後才能夠在租屋處的小公園走走路,讓自己更專注。

專注,FRANZ SCHUBERT舒伯特的PIANO TRIO op.99鋼琴三重奏,聽見他僅只活了31歲,在逆境時,依舊展現強韌的生命力,為音樂而存在,創作了超過600首歌曲,以及19部歌劇、歌唱劇和配劇音樂、9部交響曲、19首弦樂四重奏、22首鋼琴奏鳴曲、4首小提琴奏鳴曲等。

是啊,我應該要更專注了,不只是為了自己、還有毛帥跟這個家。

雷爸 2021-07-15 19:20:04

這樣真好!

版主回應
謝謝雷爸。我還有很多該學、該努力的地方。 2021-07-15 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