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3:29:46Montie

政大附設醫院

今天早上是體育課的第一次期末考(土風舞共有兩次小考,下下個星期要跳自創舞),兩個人一組,一組一組上去跳,全班在台下看…不用想也知道,本人非常非常的緊張,八點十分的課,我…八點多一些才起床,整個一張開眼睛就傻眼…昨晚還想說”今天早早睡,明天早起再練一下好了”,沒想到居然睡到這麼晚!!!!!

一到教室,大家已分派完組別,第一組也將上台測驗,在台下的我一直想說動作是什麼(雖然我是第十組),還一直問和我考同一首歌的經濟系女生!!這天睡過頭就算了(雖然星期四常常),居然…我的襪子只有帶一隻(我們要帶一雙清淨的鞋子去換,所以我先穿涼鞋),覺得自己真得很衰!!大約考到第五組時,老師肚子有些不舒服要休息一下,這時我真的是開心到不行!!!!終於可以練習一下啦^^
考試時,還是有錯一些些,不過ok啦!!

上面的內容好像和本文的標題有些沒關…

上完體育課,就到衛保組看醫生去!! 第一次進去,我覺得”好高級”喔~~~~~~~~~~~和致理的完全不一樣耶!! 而且還分科別耶^^有家醫科、牙科、眼科…整個很高級,記得去年考中央時到清大考試時,也有看到他們的”醫院”外觀,當時就覺得”哇~~~~~~~~~~”沒想到…nccu也有!!!
上個星期我爸還問我說要不要再去看醫生,我就說”沒關係啦!! 我去學校看就好了!!因為免錢”醫生人很好,還特別說紅色那顆治流鼻水的會想睡覺,當然…本人一定沒吃!!還說”睡前可以吃一顆幫助睡眠”,我就心想…這顆免了!!!我才不敢吃!!!以我的功力,我吃了隔天一定睡到中午!!!

看完後,我就跑山上,又跑山下處理我雙輔系的問題,助教可能都被煩死了,臉都有點臭臭的!!希望一切順利啊!!!!!!!!!!!!!!!!!!!!!!!!!!
室友的媽媽和外婆去日本玩帶回來的!!! 好吃好吃^^

上一篇:Failure

下一篇:往前GO!!

蒼子 2008-05-30 06:04:07

那顆紅色的應該是第一代抗組織胺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