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7:45:18Montie

Failure

○○○ 同學 你/妳好,

感謝您熱情參與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由於此次計劃報名者十分踴躍,在有限的職務與人力配置的考量下,本次活動的面試與審核目的在於挑選出較符合敝公司文化與職缺所需特質同學,因此未能入選的原因並不一定是您的能力或專業不足。

很遺憾我們未能借用您的長才,敝公司甚有遺珠之憾。 再次感謝您前來參與此計畫,我們會將您的履歷資料建入此次活動的人才資料庫,希望您能本著愛護台灣微軟的初衷,繼續給我們支持。

祝您 學業進步,萬事如意!



台灣微軟 未來生涯體驗計畫專案小組 敬啟


剛剛一打開我的mailbox,馬上就看到這箱來自ms的信…
該怎麼說呢?心裡當然還是會很難過,畢竟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啊。

上上個星期五面試完,我心中就知道"完蛋了",淚水也在眼框裡打轉,
怪誰?只能怪自己"不會講行話",而且說話不會經過大腦。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微軟公司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到知名企業去面試,
我只能說「企業面試果然跟基金會的面試大不相同」,給了我一個很特別的經驗。謝謝您給我面試的機會。

難過難免,因為"我真的很想要這個機會",接下來的一年裡,我會好好的努力,明年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