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0:29:57月~

心酸酸~~

今天我爸生日~我們四ㄍ小孩子都送ㄊ生日禮物~
在我爸工作回到家前~我把我要送ㄊㄉ禮物拿出來
把盒子外面寫些字~祝我爸生日快樂之類ㄉ~
之後表妹跟我借去看~當我拿回來ㄉ時候~
突然盒子打開ㄖ~東西也掉出來ㄖ~
玻璃也裂開ㄌ~
送我爸一ㄍ很不錯ㄉ相框<<裡面放ㄌㄊ跟我媽ㄉ愛心相片~
還有我們一家人ㄉ圖片~因為沒有全家照~
所以自己用PhotoImpact 12製作~列印下來~放進項框裡~
但沒想到~今天ㄉ一不小心~被我摔到一片玻璃裂掉ㄖ~
老爸~~真對不起ㄋㄟ~害我當時心酸酸ㄉ~
之後趕緊找個東西墊一下~還是一樣可以~
回家後~換一片新ㄉ~放在ㄊ床頭上ㄖ~~ ︿︿

而我哥~送我爸一條香菸~<<ㄏ哈哈~~
我姐送最貴ㄖ~送我爸一ㄍ純金ㄉ戒指~還有白金ㄉ一只~外加一條煙
但我爸有我哥ㄉ煙~就說~叫我姐換淡一點ㄉ~給我奶奶用~
而我妹~送我爸一個手機吊飾~還滿可愛ㄉ~應該說搞笑啦~~
一ㄍ笑臉ㄉ吊飾~看到都笑死ㄖ~家裡ㄉ人整ㄍ就笑翻ㄖ~
我想我爸今年ㄉ生日~應該是比較開心ㄉㄖ~~ ︿︿

上一篇:元宵節~

下一篇: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