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9:00:45月~

元宵節~

昨天~元宵節~
你跟我回我家ㄉ第二次~
第二次~我爸就約你來我家吃飯~<<有點不敢相信~
而昨晚還是我們兩ㄍ提議要去看花燈~
一開始~我家人都要去ㄉ~
之後...我爸就讓我們兩ㄍ去就好ㄖ~
真ㄉ是...開心~!!
第一次跟男生在晚上出去~還11點多回家~
雖然三重綜合體育場那~超無聊ㄉ~
有人放煙火~鞭炮~玩螢光圈~
我們就在那晃ㄌ晃~不知道晃ㄉ幾圈ㄖ~
之後~十點到我姐那聊天~
剛好~你也買ㄌ些煙火~
我先拿ㄌ一根~在我姐店外放
放完ㄌ~ㄊ火還著著~想搖一搖~把ㄊ弄熄
呵~誰知道~甩太用力~被我甩出去ㄌ~
而你也點ㄌ一枝~<<為ㄌ證明你不是不敢~呵呵~~
竟然還讓煙嗆到自己~真ㄉ是~~夠可愛ㄉㄖ~哈哈!!

昨天真ㄉ是很快樂~
你逗我ㄉ開心~你所說ㄉ話~感動ㄋㄟ~~呵呵~
而我奶奶很想很想看你~
但...我知道你ㄉ感受啦~
所以~~昨天才沒帶你回我奶奶家摟~
我也沒想到~昨天晚上我阿姨還跑去我家勒~
感覺~我ㄉ家人們~都想認識認識你摟~!!哈~

還有~你要我忘記一件事~
我答應你~我會竟量不去想ㄊ~
因為~答應你ㄉ事~我都要做到~

又再期待下次你回來ㄉ時候~呵~
我發現~我會越來越開心~
因為~有人會天天讓我開心~

上一篇:心測ㄉ結果

下一篇:心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