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0:25:21 小兔淅管〞

P豬家一日遊 *



昨天去了P豬家 ..
只能說路途好遙遠 XD
我在公車上快睡著了 囧
還遇到可愛的空安說 XD
超巧巧巧的的的的 vvvv

P豬家很乾淨 XD
她弟超有趣的 XDDD
自創思樂冰新喝法 !!
超好笑的 XDDD (拍桌)
至少比我家那個好很多 (欸)
後來就一起去菜市場買麵來吃ˇ
聊了很多事情 ..
不管是學校啦 什麼的 XD
當然阿貓的事情也有聊到w
接下來就是討論特刊的主題 ..
不過還是沒想到半個好點子 Orz
只能怪那個題目太難做了 囧
恩 ...
後來就選好歌 .. 也分配好 ..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邊看電視邊聊天 XD
P豬他媽媽看起來很年輕, 而且人也不錯 b
難怪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兒 (笑)
總之小豬家很棒就對了 XD

後來我頭就有點暈,
好像是房間太熱的關係...
因為要回去了 就請豬帶我去公車站牌那
發現公車站牌上一個很酷的地方 XD
BL17 BL17 BL17 !!!
眼尖的我 馬上發現了這個東西 XD (明明就是對BL這字眼太敏感)
小豬還說那輛公車上都載BL的
後來我腦海中就跑出老爺爺 ........ 囧
噢噢噢噢噢噢 不不不不 !!!!!!!!!!!!!!!!!!! (淚)
(那張公車站牌照片請跟P豬拿取v)

後來就在頭暈的情況下上了公車, 跟P豬說再見 Q口Q
不過因為沒帶手帕 所以沒辦法做出感人畫面的效果 (喂)
上了公車後 ..
我才了解到 ... 什麼叫做地獄 .......Orz

才坐了不到一分鐘 我就想吐了 囧
因為公車上不可能讓我吐 所以我就一直憋著 ...
憋了30多分鐘 ...
在那一段旅程中 我一度感覺到食道有東西要吐出來 |||
然後天旋地轉 整個超難受的 Orz
那種感覺太恐怖 我不會形容 ||||....
心裡一直認為 ..
我會不會就這樣死了 囧 (抖) (想太多)

好不容易到了家前面的公車站牌..
我是衝下車 沒錯 是『衝』下車....
搖搖晃晃的身體就這樣來到了離我家不遠處的一個陰暗角落..
因為忍不住了 所以就當場就 .......... 囧

好吧 ... 這對我來說是個恐怖的過去 |||..
因為我會暈車 囧
然後又剛好頭暈 ....
讓我學到了一個教訓 ...
『頭暈是不可以坐公車的』 Orz

如果要嫌我噁請自便 |||..
我不會怪你的 ..
因為我自己都覺得很噁 Q口Q (哭跑)

回到家之後..
我整個感動的快哭了 QAQ
馬上衝到浴室洗澡 ..
洗完之後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還好趕上卡通撥出的時段 XD (喂)

我媽還有點生氣 ..
不過還是替我熱了一碗湯 QAQ

這次真的讓老爸老媽擔心了 |||
整個當場想跪下來認錯阿阿阿阿 .... (你走錯時代了)


好啦 總之...
今天還蠻開心的 (撇開那件事)
下次有機會再去P豬家玩吧vvv

上一篇:懶 Orz ..

下一篇:考完了。(茶)

我是攻阿xD 2007-09-29 11:46:11

拎北可是貨真價實的攻呢XD
拜託,好歹我兒子也是我養大的 ← (並不是好麻)
我很帥我很帥XD
我可以示範帥氣的狼人摘眼鏡 = v =

啊貓 2007-09-24 13:55:46

我怎樣?
媽你們不要偷聊我啊 !!
我有版權的 = v =

版主回應
我們聊說你很受 就這樣 XD
你哪有版權 XD 你可是小受欸v
2007-09-28 19:54:00
= 口 = 老人~~ 2007-09-24 09:25:37




你是智障ㄇ = \\ ^ \\ =


真的是OOXXㄝ . .

你吐出來的話 . . .阿不就 . . X X X

要保重阿 = =

版主回應
你那OOXX 還有什麼XXX的
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XD?

好啦 是真的很噁 |||
沒辦法 那種情況你也只能選擇解放
不然你要吞回去不是更噁=口=?
2007-09-28 19: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