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8:51:01 小兔淅管〞

懶 Orz ..



很明顯的、最近報台一直沒有動靜 XD
沒辦法,最近越來越懶了.. (趴)
連遊戲都沒什麼開 囧..
上線就是到處看文、聽音樂、然後發呆而已 Orz
最近有比較認真讀書了 XD
這是讓我覺得非常神奇的一件事 (喂)
想以後基測過後再好好專研自己想學的東西vv
所以現在.... 除了讀書、還是只有讀書阿.. (遠望)

音樂課要跟P豬合唱呢、
超怕拖累她的=口= ~
我唱歌跟殺雞的一樣恐怖阿 !!... (抖)
所以星期六or日要去她家練習 XD
希望不會有鄰居來抗議才是.. (小聲)


是說,..
最近考試的次數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好像比一年級多了很多 囧..
尤其是星期四... 總覺得這天考的特別的多 Orz
反正就是考、考、考、考、考就對了=A=!!!


好了、麻煩的校園瑣事就到這邊吧 ~
來 ~ 大家放輕鬆 ~ 喝杯茶唄ˇ XD


話說,最近又不小心瞄到了一部動畫..
『天使怪盜』應該有人聽過吧 ?
看到後來我幾乎都快要尖叫拍桌了 XD....
怜跟大助.. 真是.....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XD||...
怜這傢伙.. 每次都感覺要撲下去了..
然後又沒撲了... 然後我內心又一直喊同樣的一句話..
「搞什麼鬼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DARK×大助 ///- (心)
尤其是動畫第22集 (好像?)
DARK去接大助,
大助就說:是為了我? (臉紅)
此時DARK跟大助的距離簡直可以親下去了=///=
但DARK還是回答:是為了我自己 囧..
不過大助阿...
你有必要面對DARK跟怜的時候臉紅嗎.. ?
雖然我也蠻喜歡怜助的ˇ
不過DARK×大助我更愛 XD (喂喂喂)
是說..
DARK跟大助這兩人的配對..
好像沒什麼人萌呢。 (歪頭)
不過最後DARK還是離開了 (淚)




阿阿阿.... BL大好w
這篇打太多了 XD
所以留一些內容到下篇 ~ (踹爛)


最左是DARK、右上是怜、右下是大助,
至於中間的嘛...
應該是DARK吧 XD...


小受ˇ大助 XDDD (欸欸欸)


這張..
不用我講了吧 XDDD.....

至於第22集的截圖有空再說吧吧吧... (這不負責任的死傢伙)



那... 下次再見囉 XD (揮手)

上一篇:嗶啵vvv

下一篇:P豬家一日遊 *

♀↗莓☆希↙* 2007-09-25 13:49:55

不會拉不會拉

妳不會拖累我的

我還怕拖累妳勒~ xDDDDDDDD

妳的聲音很可愛拉 跟殺雞差遠了 真的!!!

版主回應
會..
會拖累 囧


不不不 !!!
不敢當不敢當 !!!!
你是大師耶 XD
不要拿我跟大師比阿 XD...

一點都不可愛 |||
我要開殺雞演唱會 =口=ˇ
2007-09-28 19:57:57
アスカ大好 / 2007-09-22 14:26:21

啊 補充一點

淅醬 原來你是柯南啊 ...

我都不知道的說 ..

版主回應
(推眼鏡)

被你發現了 ...
不過我不是柯南 ...
是比柯南還要厲害的 ...
柯北 XDD !!!!!! (被拖走)

(這傢伙都搞這種很冷的梗|||)
2007-09-23 09:47:20
かラかラ - karakara 2007-09-22 14:23:39

我也很想你喔 這樣/

---

是凜沒錯啊 XDD 真不愧是淅醬 認得出一半( 而已 )

嗚咕 .. 我不是路人

還有什麼大嬸啊 .... 囧

---

照這樣過國三應該過的下去吧 ..

而且因為是剛開始所以覺得還好的說w
不會有很大的壓力

謝謝你的加油拉/

感覺我越來越不像我了說.. ( 汗 )

版主回應
噢噢噢,
這句話從小受嘴裡講出來
讓我這個攻聽起來很爽 XD (把這傢伙給拖出去)

噗噗ˇ
暱稱也只有你會這樣取 XD
好啦好啦 我知道ˇ
你不是大嬸 是翻不過身的小受受 XDD (踹飛)

嗯嗯 ~
對凜來說這應該不算什麼才對 O口Oˇ
你們課業都很好阿阿阿阿 ....
所以很快就能夠適應了 ˙3˙..

不要謝謝我,
這算是我這個人唯一能夠替你做的事吧 XD?

一定的
因為小凜凜長大了 Q口Q (哭跑)
2007-09-23 09: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