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15:22:43潔西卡的部落格

哈利波特樂園

哈利波特樂園的確是環球影城中,最難攻,卻最值得攻的一環。我們拿到11:20的入園預約,發現禁忌的秘室要排隊260分鐘,我們便改變策略,先去品嚐奶油啤酒,逛逛園區,拍照,再繞出樂園,繼續環球影城其他的區域巡禮。

 

會這樣子篤定,因為我們已經再次運用整理券確認下午4:20得以再次進園。暮色中來到這裡,溫度與光影把霍格華茲照映得很有氣氛。工作人員告訴我們這趟要排四小時又二十分鐘,我問哥哥的意見,他跟我說:「就瘋狂一次吧!」

 

排隊中,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四小時多不去上廁所這件事,其實前方隊伍中已經有不少人打退堂鼓了,我們一直向前補上,很納悶沒有多久就得以進入置物櫃室放置包包,感謝主的恩典,我們竟然可以排一小時又二十分鐘就玩到這超級讚的遊樂設施。

 

它是一個極美的藝術,是充滿冒險的科技,完全融入故事情節中。你問我好玩嗎? 我會這麼說:「應該存錢,好好安排時間,來這裡冒險一趟! 」







 

上一篇:墾丁驚喜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