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6 21:20:38潔西卡的部落格

我的論文問卷

[高師大校園心事] 問卷發放

 

清晨,我跪在主面前,禱告,我需要主的幫助,問卷發放太慢, 回收率不佳, 統計軟體SPSS我很弱, 但是我也的確知道,我們的主是用笑臉幫助我們的神。

 

來到愛加倍教會,大而有能力的敬拜,穿透我的心,每一個旋律都將人帶到主的施恩寶座前,謝謝貢老師特別的祝福與鼓勵,第一次見面,貢老師個性當中的真實,熱忱與愛主的心,很容易感染人,讓我覺得溫暖。

 

講臺信息傳講主的愛,與祂的心靈對話並回應耶穌的呼召,我眼淚掉的不像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就被que上臺,好糗喔。與在座的長輩及弟兄姐妹講解問卷內容,謝謝他們超級認真幫我填答。

















上一篇:皇太子妃

下一篇:遇到番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