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23:05:29潔西卡的部落格

新官

來這裡,送走了一個我很喜歡的分行經理.

新來的官, 今天晚上宴請大家, 為要認識每個人.

整個晚宴讓我覺得當領袖真好, 他可以有非常多的特權宣達他的人生哲學, 這讓我很想當領袖,這樣子就有更多機會傳揚福音.

新來的經理, 是個文武雙全的俊美男子, 成功大學, 美國MBA, 再加上一個博士學位, 學歷漂亮,,經歷更加豐富, 不是三兩三不能上梁山, 風險管理, 財務管理, 業務發展, 歷程完整, 而武行的: 吃飯,喝酒,跳舞,唱歌,打高爾夫, 樣樣精彩. 54年次, 刻意練成的完美比例身材與外貌, 看起來像是三十幾歲的年輕人.他是一個意志力極強的人, 甚麼都刻意 "自主訓練", 在餐敘中不難看出他的心念與思想.

標準的人生成功組, 這位新官在餐敘中是輕鬆的, 很有趣的是: 他對我們有以下期許~

1. 練酒量: 每個人有半瓶威士計, 兩瓶啤酒的酒量.
2. 練歌:    2014年底驗收, 每個人都要會唱兩首新舊歌.
3. 練舞: 國標 恰恰 倫巴...
4. 最好能會打Golf.

我可以喝兩瓶養樂多, 沙士與可樂, 唱五首哈雷路亞, 跳讚美操, 打Golf 我不會, 但是我打字很快.

這樣子還可以在這裡生存嗎? 可以嗎? 新官?



上一篇:秋遊印象

下一篇:不再作重覆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