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19:57:35潔西卡的部落格

我很興奮

颱風天, 來到教會第一件事, 是看今天的主題,經文與大綱.

甚麼? 約翰福音21: 1-17 ? 聰O牧師要講這個? 我的血液開始沸騰起來, 這不是滋潤了我一個禮拜, 在我裡面發動? 然後不斷蘊釀的一章嗎? 約翰福音整整第21章在這週不斷感動我, 洗澡的時候, 大衛鮑森牧師連連講了三個晚上的約翰福音導讀給我聽, 而裡面的經文成為我的呼吸, 這個感動, 帶去臺東, 又帶回來, 回家以後, 立馬寫成自己的讀經速描:

神聖的相遇 <約翰福音 21: 1-19>

 

. 屬天的顯現 21:4-7

     1. 你尚未覺察

     2. 主早已提醒

 

. 真實的服事 21:10-14

     1. 你需要

     2. 主預備

 

. 最深的關注  21:15-19

     1. 你的心

     2. 主的羊

 

[耶穌復活以後, 向門徒顯現, 這是第三次], 這段經文打在我心裡,  咀嚼發酵, 在臺東蘊釀並終於完成我的讀經速描.

 

到底有沒有人理解我這種興奮的心情?  謝謝主差了聰O牧師, 用"興起為主"這主題, 從事奉的方向,能力,內容,果效來切入與詮釋這一篇, 因為車城的福音短宣隊的服事, 讓他在整個底子有譜. 我們雖說用不同面向在體會這篇道, 因著我浸透在裡面, 對這篇經文熟悉, 讓我有不同程度的感動.

 

聰O哥最後讓我有點不明白他到底要全力講事奉? 還是又對新朋友呼召? 有一點模糊了焦點, 但是我要回應的是: 他在事奉的內容中, 講到主在同一件事問你問了三次, 是要把你逼到牆角, 做出一個決定, 甚麼決定呢? 主問: "你愛這些比我更多嗎? " 到底, 甚麼是這些?

 

奪走你愛主所關注的, 失去對神聚焦的專注, 我一直在想甚麼是 "這些"?

 

原來, 這就是"這些"!

 

 

上一篇:七美男教球

下一篇:有朋自遠方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