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21:08:11潔西卡的部落格

七美男教球





最近重返校園, 望著操場, 想到一件有趣的事: 大四體育我已經不知道要選修甚麼了, 於是選了網球, 而且很榮幸, 有自稱為班上"七美男"在同一個團隊.

他們很愛耍帥, 連救球都要把自己弄得帥帥的, 他們說這樣子才能迷倒女孩子.

而我, 是一個很沒有球感的女生, 他們平日練他們的, 耍他們的帥, 我負責撿撿球, 曬太陽. 對球場傻笑, 與其他科系同學聊聊天, 就這樣子. 但是, 到了考期末考的時候就很不好玩了.

不過, 這七美男倒是很有同情與同理心, 他們共同決定在考前一兩小時為我惡補, 幫助我起碼把基礎的球感抓到, 達低分標.

他們看我火侯正熱, 於是主動跟老師說讓我先上場考試, 正手拍與反手拍個別10顆球, 加油!

在他們同心一意的幫助下, 太陽公公很賞臉, 手感正好的我, 拿到90分高分.











有領教過陽明山雲霧的威力嗎? 忽然, 來了一陣大霧, 伸手不見五指, 老師餵出來的球, 七美男幾乎全都失去判斷方位的能力, 球到底在哪裡呢?

結果是, 七美男都只能拿到60分, 唯有我一個90分, 不過他們都很泰然, 沒有覺得心中有悵然若失的不平衡.

到現在我都好謝謝他們.  (最近, 其一美男從香港飛北京找其二美男, 他們都已經變成我阿娜達的好朋友, 自然近況都跳入阿娜達的FB裡, 我看到他們的照片, 美男自然是美男, 但是要再加上兩個字: "Extra Fat".....)

ps. 不要打我!

上一篇:高唱農村曲

下一篇:我很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