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2:25:55潔西卡的部落格

洗牙小記

 

時光荏冉, 轉眼一年多沒有去看牙醫叔叔了, 好寶寶當然知道每半年要去檢查一下牙齒, 尤其是在台灣醫療資源那麼豐沛的優勢下, 但怎麼樣內心老抗拒這檔子事, 很自然的, 半年又半年也過去了.

 

不能夠再拖了, 硬是掛上號, 就等待週末來臨.

前一天, 牙科診所裡的工作人員打電話跟我確認今天的掛號, 我們倆的對話卻是這樣子:

她: "xxx小姐 , 跟您確認明天 10:30 - 11:30 的掛號, 兩位! "

我: "沒問題, 準時到! ..............耶, 請問妳旁邊新開那家蘑菇玉米花怎麼每天都那麼多人呀?"

她: "對呀! 每天排隊人龍嚇死人, 我都還沒買來吃過耶! "

我: "ㄛ! 那我明天去看牙齒時先去買, 等到看完牙應該可以排到我讓我拿爆米花了吧?"

她: "沒有喔! 他們都下午兩點才開門."

我: "妳確定早上沒開門? "

她: "對呀! 而且星期日也不開! "

我: "不過他們的玉米花很特別, 爆起來圓滾滾的, 形狀飽滿, 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她: "妳吃過喔?"

我: "吃過幾顆, 嗯, 但是去排過一次隊, 仍然空手而回!"

她: "聽說預約已經滿檔到七月十日左右了吧! "

我: "好吧! 謝謝妳把這麼好的情報報給我知道!"

不知道是在跟誰講電話! ................................................................................................

今天已經去檢查完牙齒, 洗了牙, 把牙結石清除清除, 嘴裡有點 "Blood Mary" 的鹹滋味, 牙醫叔叔說好寶寶不太乖, 因為太久沒來看牙, 結石都積厚了! 

出來到門口, 果真蘑菇玉米花店門口仍然鐵門深鎖, 只有幾片枯葉在廊前空迴旋......

唉呀! 再次扼腕!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