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9:34:00潔西卡的部落格

台長看海角七號

以支持國片的立場來說, 可以推薦! 我也是聽大學生們看過的影評才接納這片子, 我們家的阿娜答則百忙抽空說甚麼也要和我看這場電影.

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這絕對不是一部愛情片, 無論是阿嘉與田中千繪, 或是那個日本老師與留在台灣的友子, 都沒有一絲一毫的愛情可言 (我真的這麼覺得). 完全沒有被感情感動到, 甚至阿嘉與千繪這一對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莫名其妙就@@##..., 無法體會! 日本老師對友子, 則有很多自戀式的躲避情節, 我覺得那個老師喜歡自己愛自己甚過愛友子.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部片子.

節奏很明亮, 所有甘草人物串出燦爛的珍珠, 音樂落下的點也剛剛好, 我最喜歡田中千繪買給每個人一串項鍊所寓含的意義, 也喜歡看他們練樂團的的過程, 喜歡每個人物心中的故事, 編劇一定是個幽默製造機, 他可以把很多小東西串出很棒的效果.

佩真可以不用一直露胸部, 梁文音出現也實在突兀. 范逸臣的發揮可圈可點, 把那種懷才不遇卻憤世嫉俗的感覺都表現恰如其分, 讚!

那兩首歌加安可曲都很棒!

上一篇:熱血超High中秋夜!

下一篇:蒼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