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2:25:18潔西卡的部落格

熱血超High中秋夜!

雖然外面刮風下雨沒月亮, 但是我的心中有太陽!

是一個棒透了的中秋, 滿滿的, 笑聲滿滿的, 我的心滿滿的.

我愛主日, 我愛教會 , 我愛好吃的愛心早餐, 還有那些可愛的孩子們! 我愛待在家裡, 和我可愛的阿娜答吃了一頓極可口,我煮的菇菇菜菜麵.

中秋節快樂, 甜甜的女孩對我問候著.
中秋節快樂, 有個女生立下買書的願望.
中秋節快樂, Wing 的 "Good day " 真的很好聽!
中秋節快樂, 恭喜導演又恢復了導演的工作.
中秋節快樂, 和我的親親小甜心互背聖經經文.
中秋節快樂, 我接到最最最最神奇的一通電話, 從未如此開心過, 我比中樂透還開心!

中秋節快樂, 無意中讓 "Always 快樂的三丁目" 闖進我們的生活, 整個中秋夜更是裝滿了滿滿的感動!

上一篇:最近的我

下一篇:台長看海角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