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9:09:24飛飛=)

淡水遊" ←晚ㄌ點打=]

淡水遊" ←晚ㄌ點打=]

再新店市公所會合後
令人不爽的事發生ㄌ...
劉岳峰來跟我悶ㄌ!!
而且還背文山的背包= =
真想哭!!
會合後我悶ㄑ速食店
我和鬼點ㄌ杯咖啡
超苦ㄉ 媽呀
不果別有一般滋味XD!!
後來陪小黃 泰迪ㄑ剪頭毛
亂剪 超大ㄉ!!
還可以玩電腦
結果鬼跟胖胖還有ㄚ芝
一直在玩恐怖的遊戲==
害我跟鮪魚都不敢抗
XDDD
結果我還玩跑跑卡丁車
時在有夠幼稚的XD
之後 鳩ㄑ淡水ㄌ
胖胖ㄉㄚ哥也有ㄑ
沒想到我竟然會暈捷運==
是太久沒做ㄌㄇ!?
=[
下車後    我們ㄑ逛老街
我買ㄌ超高的冰淇淋
XD
應為沒料到太陽那ㄇ大
結果大家都買ㄌ帽子XDD
我和怡瑄還買ㄌ糖葫蘆
沒想到ㄚ芝玩槍超強ㄉ
我還玩一大堆遊戲XD
 
之後我悶還搭船到八里
搭船好好玩唷XDDD
超讚低XD
騎腳踏車ㄉ說
結果有人受傷....
昊霆姐也真ㄙㄨㄟㄚ~ˊˋ
還有 胖胖他哥超好笑的
一直猛騎XDDD
結果大家都齊的超累的
XDDDD
不過超嗨的說~=D

之後當然要買名產!!
漁酥  ㄚ婆鐵蛋  還有兩份地瓜球
ㄏㄏ
很高興!!=]

上一篇:痰"

下一篇:晃” 久違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