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5:49:46飛飛=)

7/14 7/15暑輔之日

暑輔的第一天
發生很多事阿
XD
六班導師當暑輔的班導
好欺負啊XDD〈而且自從早自習之後鳩沒抗到他了。。。==〉
在早上老師問我悶座位
要按班級做還是混再一起
結果三個班都說按班級
所以
前三排五班   16人 〈+ 轉學生 〉
中間兩排六班  10人
後面兩排二班  10人  

然後老師以經選好學藝ㄌ
後來鳩問我悶說五班誰當班長
結果大家都不肯XD
所以給二班當
然後又問五班誰要當副班
結果又沒人要
所以給六班還是二班  忘了!?
之後又問五班誰要當環保跟衛生
結果我悶班都不要當XDD
所以給六班當
總結
五班沒一個當幹部〈虧教室還是我悶的〉
=="好懶阿
XDDD"!!

下課的時候
因為劉XX班導不再
5班ㄉboy
竟然拿桌墊捲成一捆
拿籃球噹棒球==
實在有夠蠢"
而且新同學感覺好像很想參家的樣子=="〈三條線。。。〉

打掃時間
我悶班都沒掃連椅子也不搬==
可是別班都掃得很用力
難道
學務處是故意把三個爛班排再一起= =|||
我想應該也是辣XDD"
畢竟
我們班就是愛吵愛鬧
XDD



暑輔早上〈約七點多〉
我們在聊天的時候
突然發現註冊組的老師進來我悶班〈以前上第八節生物的那個人〉
還有一個學生和家長
當時我悶沒有特別注意
以為是2班或6班的同學
結果仔細一抗
05廖經信
==|||整個傻眼
又有轉學生了。。。
一開始以為他滿文靜的
直到下課看他看男生悶玩的時候
我才知道
原來他跟小白臉一樣嗎
只是沒那麼主動
=3=

反正他的成績才是我最在意的
XDD
假如又多一個強手手那不就慘了嗎


我真是個怪胎 =="

放學後"
泰迪和我搭同一班公車
結果他和她媽講電話
突然問我暑輔班導電話多少
=="
我哪知道阿   怒
還問說在哪個辦公室   更怒=="
當我是神阿  我又不是啥都知道

說來說去
原來他要請兩個星期的假。。。
〈那幹嘛還來上暑輔啊==|||〉
說要出國 結果還不知道自己要去哪玩
這隻熊真是少根莖
==。。。
然後我揪說
竟然你媽今天下午不能打  那就叫你媽明早再打到學務處鳩好辣
結果
跟我講說
他早上六點鳩要出門
整個讓我無言
最後沒想出辦法
他揪跟我say byebye
到最後
想ㄌ又想
為啥他不早上跟老師請假哩
真得有夠白癡==。。。。。 


7/15
今天
楊志杰跑去搭訕新同學==有夠噁的
結果下課
新同學和他們下去打籃球@@!!
那麼快就交到朋友辣
只不過小白臉比他更強==
XDDD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珮服六班那幾個人
上課竟然把小說漫畫擺在桌上看
一覽無遺
挖列==
超強!!
老師也沒說啥

只是

我糾是粉膽小咩==”




上一篇:等待暑輔"~

下一篇: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