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2:48:52*Call me Rain

原來愛情這麼傷

很多人認為我幸福,
不知不覺, 連我自己也相信我幸福~

原來人愈是幸福, 眼淚流得愈多...


...原來愛情這麼傷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太多道理太牽強 道理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後卻陣腳大亂


...初心
忽然間我放棄曾答應要向前走的約定
羨慕起合照裏那是能和你並肩的自己


...過於透明的寂靜
在夜風裏看見鐘錶都沒充電
還能聽見你的諾言會愛我到永遠
無所謂難過只是突然地懷念我們快樂的從前


...謝謝你這些日子
謝謝你在這些日子 讓我做你唯一的天使
當時我以為這就是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