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0:46:27猴子小婷

[小煜]相信1

「喂,小煜! 還不換衣服你要等到何時才換?」阿緯果真像個媽媽...
「你們先走...」
「喔,你今晚跟我早點回去!!不然你死定了!!」阿緯大吼...
話說這幾天..我一直到不同的女人的家裡作客
說好聽一點是作客...其實是作床上客吧
每天都凌晨四、五點才回去
每次都剛好開門風大發出聲響吵醒阿緯
真剛好...阿緯這陣子被威廉折磨得很慘
火氣大...真是好多巧合..

把休息室的垃圾都收好後,步出光啟社
發現有一個個子小小的女生向我走近,我也往她的方向走

...
...
...
「阿!!!」

哪有人自己跑一跑會跌倒...比阿本還笨手笨腳..

「你沒事吧」有點無奈的走上前扶起她
「..小煜...謝」她的眼神充滿感激
但我很想跟她說...其實你慢慢走也可以...那就不用跌倒了
「對..對了..小煜..我..我很喜歡你!!想跟你交個朋友!」她一邊說一邊低下頭
而且滿臉通紅 把一封信遞給我
「你是第一個跟我說這些話會害羞到滿臉通紅的人」拿出我粉味的笑容
「呃..是嗎!?」她有點緊張的望著我
「你叫什麼名子?」
「林嘉音 音符」
「哈哈 音符!?很有趣耶 你是高音符號還是?」忍不住逗她一下
「呃...不是啦!我是外號叫音符啦...」看到她慌張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很好笑

「沒有啦 逗你而已」
「你很壞耶...」她鼓起兩腮 以不滿的眼神看著我
「小妹妹,你幾歲?」
「17」這個丫頭根本不像17
跟一個小學生沒兩樣...一樣的笨!
「有沒有人說過你很笨 但笨得很可愛」笑了笑
「...」她搖搖頭
「這麼晚了 我送你回家吧」
「蛤!?」音符睜大眼睛看著我...
嗯..?會很奇怪嗎?
「送朋友回家會很奇怪嗎?」
「..倒是不會」哇塞...她真的想了好幾秒才回答我..
真是傻的可愛
「走吧」拍拍她的頭,示意她跟著我

送她回家後,自己也趕快回家
當然...還是過了十二點半了..
「楊奇煜!!你幹麻這麼晚!!」阿緯大吼
「你是跑到哪了? 你這個什麼臉阿...又跟人上床了 現在虛脫!?」敖犬的話裡盡是刺阿
「我說敖犬阿,你有這麼餓嗎?整天想這些」無奈的說
「那你去了哪」還是王子最冷靜
「送粉絲回家」不以為然的回答
沒錯..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反而是他們
每個都嚇到
「她說想跟我當個朋友 就把她當朋友送她回去啦」
「欸 她是個正妹喔!?」威廉很賊的用手肘撞我...
「她笨得挺可愛,樣子平凡...頂多算是可愛吧」想了想
「嗯...還有她笑會有酒窩」
「觀察還真仔細」阿緯白了我一眼就回房了

-待續-


上一篇:[小煜]相信(序)

下一篇:[小煜]相信2

# 吳.攝影師 2007-08-10 21:35:04

我還是喜歡煜本說..

不過也不錯呀.

加油喔

版主回應
我自己反而很喜歡這篇文呢
不知道為什麼XD
2007-08-11 21: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