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15:06:00☼猴呆☼

PHuKeT !撒挖低咖!

由於第一天颱風的關西
我門延後了我門的行程
從台北→曼谷→普吉島→飯店(ARCADIA) 就已經一點多哩
導遊還說還有清晨五點才到的團體 真是辛苦她們
好加在 隔天早晨自由活動 雖是這樣 我門還是決定早起到處逛逛
飯店真是美 旁邊還有沙灘!海水湛藍!
騎大象 好好玩吶!第一次發現大象也有頭毛!皮很粗!
還去看了猴子表演 都好可愛
做吉普車去看橡膠園 一路上 我只能說司機都在飆車!開超快的~
精油SPY真是爽 還穿上沙籠 第一次在外人前面袒胸露背的!真是害羞!˙///˙
整身都是茉莉花的味道 好香~~~~
人妖秀 真是驚人 WELCOME TO THAILAND ~♫♫♫♫♫
佈景都超讚的 服裝也不賴 很壯觀的!
布過妝實在太厚了!

第三天就是海上行程>>>>>
我只能說開快艇超爽 再加上甩尾 真是酷斃了
不過他有點難開是真的!
深淺也超炫!尤其是背氧氣筒!咪阿 咪阿~~怎麼重成這樣!
海裡好美!印度洋好鹹!魚兒好可愛!
再海裡彷彿就在另一個寧靜的世界 什麼都聽不見 只聽見自己的呼吸
還餵麵包給魚兒 順便偷偷摸了她們 哈 太可愛了
淺水教練黑死了 不過笑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他一直說我游的比他快 還叫我帶他回岸!
香蕉船玩的距離有點短 布過還是喝了大口大口的印度洋 鹹死我!
坐快艇做久 頭真是有點暈 布過感覺很刺激 比遊樂園還好玩 哈
有點暈 沒玩拖曳傘 這可不是我害怕喔 不是喔 不是喔 .....
桃花島也很美 沙灘排球也不錯玩 只是我不怎麼會打排球就是了
坐超大型郵輪吃晚餐 又是看人妖
布過 這次小哈弟弟被人妖偷吃豆腐 偷捏了他幾把
我在女廁看見人妖 真是害我嚇一跳!!!
晚餐不怎樣 啤酒也不怎樣 可樂也不怎樣 味道都太淡!
晚上去給當地人做指壓!!!一想到就很開心!按摩GOOD!!
只能說 實在是太享受 呼~~ 感覺一切酸痛都沒有了~~:D

第四天割喉島泛舟 坐了小船 先往水上人家出發
還突然下了場大雨 布過不到幾分鐘後又放晴了!
割喉島禮的鐘乳石很漂亮
那邊有點像中國的桂林 很多山很多小島
我還向划船小伙子借了船槳享受划船滋味 哈 真好玩
小哈好笨 剛開始整艘船呈順時鐘方向轉圈 後來表現就好很多了
途中還碰到大陸人 居然穿洋裝來划船!!
晚上去幻多奇夢幻樂園玩 是當地最大的遊樂中心 聽說花了上億泰銖打造而成!
不好好給她玩依下怎麼行咧? 光是餐廳和表演中心就抄壯觀的
一邊黃金的 一邊石頭的 成了很強烈的對比!
他的SHOW也不錯 開場時 大象還會從你身後走出來 還有許多訓練有素的雞羊鴿
小象也很可愛 我摸牠鼻子時 他還把鼻子捲了依下!
大象坐著時也好可愛!
不只這樣 才看了許多泰國當地民族的舞蹈 燈光特效讚!

最後一天 看了當地最大珠寶中心
李面閃亮閃亮 部是小朋友去的地方 哈
吃完飯搭上飛機 大約在台北當地11多到達
問了依下導遊 數位相機還是沒被人撿到 哀
要拿也不要拿型號那麼就的相機咩 很多配件也都停產了耶 唉
相機在第一天就被遺留在桃園中正機場 唉
還好有帶普通相機 要不然依定會有更多遺憾 好多東西沒辦法照 唉
一下飛機 耳朵怪怪 聽覺很矇矓 後來隔天看醫生後才發現得中耳炎 唉
真是幸運到家了 = =

普吉島好好玩 見識到許多不依樣的東西
建築 天空 海水 車子 道路 人 樹
她們水果有些也都好特別 布過有很多水果都是透明果實 又甜又好吃
不錯 不錯!
當地人都好親切熱情 還會說台灣話 國語台語 哈
不錯 不錯!
而且連當地麥當勞叔叔 都是雙手合十 說著撒挖低咖 而不像台灣坐在椅子上的 哈
不錯 不錯!
她們開車方向和台灣左右相反 所以當地有很多車禍 導遊說的
我又曬黑了 之前才白回來說 不過值得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