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6:53:52王者天下

最近好像豬

這幾天很像豬

一直去請尾牙

吃超多的啦

也看了很多有錢人

難道有錢人都胖胖的媽= =

昨天是跟猴子和他爸媽一起去請尾牙

是猴子她媽叫我一起去的說

有點小感動^^

呵呵

去了之後看到了他們的老闆之一

就是一次買了4間兩千五百萬的房子的有錢人

總共一億耶

他竟然花的下去

應該是以後宜蘭發達了想要高價賣出吧



昨天也吃的超撐的

不過昨天終於有人也可以了解我的命苦了

就是猴子堂哥跟堂哥女友

因為猴子真的很機八

很喜歡講話來激人

每次給他面子不想頂他

到後來都會受不了

平常姊姊還以為我是脾氣不好才會這樣

昨天他們終於了解了

都一起幫我罵猴子

那知道他真的很白目

昨天真的很想番桌子打他

不過也活該

因為他媽跟他爸也有在我面前唸他



小爽

最近真的很討厭猴子

他還會跟我耍心機耶

超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