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8:23:42王者天下

喔買瓜

喔喔喔買瓜(oh my god)

我這次考的好濫阿~~~~

哈哈哈哈

國實應該是全班最低= =

因為我只寫了30分

所以我只有30分可以扣ˊ◇ˋ

真的很慘

哈哈

商概也比想像中濫

75而已...真糟糕

要請牛排了啦 好煩喔

一定會去吃高級的...真可惡ˋˊ

數學還是一樣的等級唷!!!

哈哈 24= =

會計下死我的高了一些 有40分耶 (因為我平常都很遭)

計概有67.5耶 哈哈

很多人都沒70 (我也是)

國文超遭的

不知道我是睡著還是怎樣

竟然只有五十幾 笑話

經濟倒數第二低 哈哈 30



以後都不看書了啦

看書反而考更濫氣死我了啦

超機車的

哼哼哼

不過這三天真的混很快耶

哈哈 一下子這禮拜又過去了啦

在兩個禮拜就全國模擬考了

唉 懶的看了啦






這幾天心情真糟糕

一下很好一下又超濫

到底是怎樣阿 還要這樣持續多久

哼 (跟自己生氣)

今天因為心情太不好了

一直咬自己的手

咬到都是紅色的腫起來了

小痛....其實是很痛啦

不過自己用的就算了= =

降子可以分散一下注意力

加上心情真的很遭....

這應該不算自虐吧@@?

不過有用心買的美工刀化了幾刀小小的在手上

以為沒事結果過一下子就流血了= =

蠢B

哈哈哈

好痛喔~~~~我的雙手...

唉!!!!心情真遭





亞要加油

我真的覺得我跟你好像

為什麼我們那麼苦命阿

都沒得到自己想要的

好的回報應該算是我們應得的吧

可是我們兩個還沒那個命....好煩喔

我也替你感到好難過喔

因為我都把那些景象複製到我身上

想一想真的很生氣啦ˋˊ




pic:白目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