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09:45:45搞山阿(猴子)

訴苦(一)

 

工作時經過忍不住拍下它。

 

 

最近工作應力太大

每天都無法安穩入睡

昨天晚上吃了制酸劑

好痛!

現場還在抽痛。

覺得要擔心的事太多了!

哥哥昨天又被媽媽發現摔車,

自己跑去診所包紮了,

自己覺得自己失敗了,

哥哥回家都沒說,忽然間我覺得胃酸又上來了,

吃了藥又壓不下來,

痛到想.......,

半夜一點多只好忍痛靜靜一個人躺在床上,

怕吵到婆。

 

 

 最近同事離職了,我必須接他留下的案件,

他離職前倒是很悠哉,

都沒想到他自己手上有些案件都結不了,

還一直怪東怪西的,

辦事也不是靠嘴說說就算了,要有佐證阿,

我自己剛到時,當時怕成為別人的累贅,

拚了命的在最短的時間內脫離新人期,

拚了命的在吸收別人的精要,

當然也抱怨過,

不過日子總得過下去,

假如您是老闆當然您的抱怨會被會關注及重視的,

但事實上您不是!

我們都只不過是一個小咖而已,所以要認命,社會倫理懂嗎?

 

最氣的是,

很冤最後幾天陪著去訪一件案件,

卻被他懷疑要奉派監督,不過我也不否認拉,

不過現場看他與客戶的訪談及態度(忘記了嗎不能有預設立場及承諾),

難怪會他化解不開?

那時當場客戶又出現新的問題時,

他倒是覺得好像是我故意的製造問題,

天啊好冤喔,倒是怪起我了,好心沒好報,

心理想他為何不乾脆請假,我直接接手案子,

還好當時我旁邊有個翻譯陪同我,可幫我作證,

只是我第一次遇上如此無自知之明的人,倒是有一點錯愕,

最討厭的是他離職的那一天,我不在外出洽公,

他竟將吃不完東西放在我桌上,

離職前就一直做這個動作了,

不斷的將他不要的東西一直往我桌上塞,

我好命苦。

 

每次我請教別人意見時,總會仔細去專研一下,

可不可行當然自己要做最後的決定,

但是別忘了,上面還好幾層,會不會通過也還是個未知數,

當然如果是相同的案例,當然百分之99會通過的,

只不過先決條件是你自己得先接受別人的意見,

工作上既然覺得別人的意見及案例自己無法接受,

那就要自己決定該怎麼做,不過最後當然只能當作是在做辛酸的,

因為長官會告訴你誰...已經有相同的案例請參卓誰的案例,

既知會如此何必搞創新呢,

工作抱怨歸抱怨,工作總是的繼續下去,

當然同情心隨時油然而生,

但是規定是規定不能差太多,

在自己能力範圍內OK,

但是超出範圍時請自行斟酌吧。

 

工作上、生活上總是多災多難,

但還是得過,還是得做。

只因社會現實。

 

P.S:星期五加班時眼睛痛到頭發暈,覺得自己好像快死掉了,想到父親當時說離開他在社會無法生存,我又振作了,收拾好桌面,回家休息

 

 

 

 

 

 

 

 

 

皮 厚 2013-03-18 20:16:41

您要保重喔~

版主回應
我工作到快瘋了
加上身體毛病太多了
暫時休息一下
有空我還是會上線
感謝線上有如此多的朋友
感動流淚中
謝謝!
感謝你們!
2013-04-02 05:50:22
ivy 2013-03-04 11:47:52

好好保重嘿
胃痛真的會要人命
前陣子我也是
胃潰瘍
痛到沒辦法睡
真想殺人呢~
工作嘛
一直都是這個樣子
儘力就好
自己身體要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