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9:24:27愛哭鬼

了解

在一起也已經一年半了 我覺得我了解你很少

究竟是你只願意讓我了解這麼少

還是我只願意去了解你這麼少

我想知道你的看法 我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想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每一次都只是我在發表我的感受 我卻從來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們的板上 常常都是我在自言自語 總是得不到你的回應

而我 在得不到你的回應時 就只會自己亂想 自己亂猜 自己傷心

你也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那麼愛猜疑 為什麼我那麼愛亂想

我到底是不相信我自己 還是不相信你呢

我到底是不相信這段感情 還是不相信些什麼

我只是想得到回應 就算是你罵我也好 我寧願你罵我

但我不要你什麼都不說 這樣我永遠都只能自己想 像笨蛋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