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00:15:46暖暖貓

支撐的力量

終於,結束了第三次週五晚上的臨時代課,累得連左邊眼鏡的鼻墊都斷掉了。

明天一早,出發找尋下禮拜工作的資料前,先修個眼鏡兒吧。


傍晚接到貓友的電話,問我怎麼這麼久沒更新近況,還以為我怎麼了。

掛了電話心裡暖洋洋的。

在忙碌的日常週間,某些獨自通車的場景裡,以為世界只剩疲憊不堪的自己時,

一則facebook訊息,一通電話,或是一個熟悉的笑容,都讓人迅速地回神,

回到溫暖的世界。

 

禮拜一突然生病,棉花幫忙買藥,陪了我一天;

禮拜二,前往工作地點之前,在公車上接到了我家老師的電話;

禮拜四上研究室,聽婉婉轉述好消息;

今天是貓友的電話

以上這些

就是支撐我把這禮拜的工作做完,

邁向下禮拜一二三四五的挑戰的幾股重要力量!

當然,還有默默陪伴的阿金、mini,和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