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1:07:48暖暖貓

【內有閃光】再見面時我們都會更好

吃過中飯,和尼大人分別的時刻終究要來。我左肩揹電腦包,右肩是側背包;而尼大人的紅灰色雙肩包裡裝著寒假準備讀的書,側背著電腦,左手再拎著大包隨身衣物,和我們一起撿的要送給他母親的松果,右手拉我的大行李箱(他堅持),兩隻企鵝笨重地走著。

即使臉上的表情有點扭曲,他還是幫我把行裡拉到了站牌,送我上車,接著往前走到下一個紅綠燈搭車。

一北一南,距離兩個星期。

臨別時的那句「謝謝妳,這學期真的很快樂」,帶給我的感動至今未散。

「我也是。」那時候沒說出口的是這句。

再見面的時候,我們都會更好。下次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