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20:09:11暖暖貓

多情兄阿昇的夢

前天阿昇跟我說他做的一個夢

他夢見我們一起睡

而他的身體很奇妙,到夜裡呈現完全開放的狀態,早晨閉合

因此我的手放在他的心口

隔天一早醒來,居然穿過肌膚握住他的心

我們急著找醫生幫忙取出我的手

醫生見狀搖搖頭說沒辦法,

硬是要把我的手和他的心分開

除非截掉我的手掌

醫生試著在阿昇的胸膛上開了個小開口

想從那裡將我的手拉出來

可一看才知道,我的手緊緊握住他的心,

勉強把手拿出來,會害得阿昇的心臟跟著移位,有生命危險

醫生問我們究竟怎麼造成這情況的

知道原委之後,他說那就只好等夜裡再把我的手拿出來嘍。

 

我聽了有股淡淡的感動

但很快轉為得意,幫他解起夢來了

「哈哈哈~很明顯不是嗎?不就表示我完完全全掌握住你的心了?而且,尼對我是開放的。」

接著再用力攬住他的肩,以山大王的姿態結束解夢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