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2:42:58暖暖貓

【喜歡的筆和筆袋】~小虹

達洋貓筆袋,使用時間超過兩年。其實我最早買的一個達洋貓筆袋是淺綠色的,達洋撲不到蝴蝶,眼角含淚的楚楚可憐模樣吸引了我↓(下圖)
但很可惜,綠色達洋筆袋被某隻壞筆的墨水染污,大片藍色墨水印,怵目驚心。受不了,恰好看見奇摩拍賣的賣家推出新款紫色筆袋,心情猶如失戀後重新遇上一位讓自己心動的對象般感動。後來雖也見過一些材質特別的筆袋,但我已經認定小紫了,於是斷了另買新品的心。


圖片中的三支筆,我最喜歡第一支,原因是書寫滑順,對寫字有點費力的左撇子來說,不費力是很重要的。而且墨水均勻,不易漏水。外表樸實的它,讓人可以安心依靠。第二支是TIFFANY的原子筆,第三支是MIKIMOTO的自動筆,都是朋友送的。看起來精緻貴重,不過並不是很合手(自動筆筆身較輕,好用一些)。

對我而言,最好用的筆的定義就是「難以取代」,要好好珍惜,別錯過它。(所以一次買個十幾二十支囤積應該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