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11:38暖暖貓

公子歸來姊姊忙

公子預定明天回家,我和二貓進入了一級警戒狀態~~

上禮拜電話閒聊時,他吩咐我幫他找一件金黃色(實際上是芭娜娜色,我弟穿上後活像玉米人或香蕉哥哥)的上衣,說要參加尾牙,討個好彩頭。還說「我一回家就要見到那件衣服,你先準備好。」依然欠揍口吻。接下來年假期間,我的手機又要處於隨時待命狀態。

至於小貓為何要警戒呢?因為公子一年到頭在外,小貓對他很陌生,每次他一回家,金金和mini躲得遠遠的。公子暗自傷心,但表面上還是以喝令的口氣對我說:「把貓抓出來讓我(or 大爺)玩玩。」完全把古裝劇裡的員外台詞背熟了。所以小貓也須時時警醒,提防哥哥「強抱」她們。



圖片說明:玉米人。攝於香港銅鑼灣SOGO百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