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0:23:38暖暖貓

表現愛意的三件事

這是師弟(其實是個女生)分享的「表現愛意的三件事」:

1.給朋友一把自己家裡的鑰匙,讓她有一個逃離與呼吸的地方。

2.寫明信片給想念的人,不管何時何地,寫下當時的心情。

3.為對方泡一杯咖啡或煮個料理之類的,在他覺得不需要(不是出於肚子餓或要求女生表現賢慧的一面)的時候。

我覺得這三個方法都很棒。

對我來說,表現愛意的三件事是什麼呢?

1.任何時候,只要姊妹或朋友需要,保證提供住處、肩膀、擁抱、耳朵、殺人的目光(對付負心人的)、鹽酥雞、零食、紅酒或啤酒等有形無形物質。

2.替自己喜歡的人準備一束(朵)花,或一樣保證沒人送過的甜在心小禮物

3.認真的告訴他,他在我心中的樣子,而我有多麼多麼喜歡他,用張揚的或曖昧隱晦的形式。



今天寄明信片給馬戲團的幾位團員,發覺寫明信片是件有趣的事。走出郵局忽然想起你。逛完武侯祠興沖沖的買了一大本熊貓明信片,每一張都想寄給你,可惜,沒有你的住址。況且,即使有,我要寫什麼呢?說一些不著邊際打哈哈的話嗎?問你最近怎樣?說我時常想起你,頻頻夢見你?沒辦法,這件事情的困難度比學會游泳還難,和勇氣有關。而且恐怕我先學會的是游泳,而不是告訴你,我曾有過這樣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