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0:02:10ⓜ Monkey♥

嗯!!被點名了 !? =3=

[[愛情伍拾問]]♥


========================*問卷開始*=========================
壹[☻]* 你的本名是?綽號呢?

ANS:

胡靜玟[[拜託!!請不要唸錯 是ㄨㄣˊ而不是ㄇㄟˊ]]

ⓜ阿Monkey

貳[☻]* 星座是什麼咧?

 天蠍座 

參[☻]* 和幾個人交往過?

零個 [[哈哈!!沒人愛的小孩]]

肆[☻]* 是個念舊的孩子嗎?

ANS:是押!![[我超念舊的]]

伍[☻]* 男(女)朋友怎樣的個性會讓你抓狂?

A:其實也都還好

陸[☻]* 男(女)朋友做怎樣的事會惹惱你呢?

A:把我當玩偶一樣玩 沒把我放在眼裡

柒[☻]* 你覺得如果有人喜歡上你是因為?

A:意外吧!! 不知道耶..或是欣賞我哪裡吧 哈哈XDD

捌[☻]* 目前有心儀的對象嗎?

A:有啊!!

玖[☻]* 承上,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A:他知道啊!!因為我有跟他說!!

拾[☻]* 常和別人搞曖昧?

A:其實也還好啦..

拾壹[☻]* 如果愛上一個人,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他?

A:你說呢?! 當然會押 不然我幹麻愛他

拾貳[☻]* 過去會讓你有什麼感觸?

A:充滿快樂 瘋狂 

拾參[☻]* 怎樣個性的異性會引起你的注意?

A:幽默 風趣 穩重﹋ 因該是這樣吧!! 呵^________^

拾肆[☻]* 你目前有另一半嗎?

A: 沒有 ˊˋ 

拾伍[☻]* 即使不喜歡對方也會試著和他交往?

A:不會耶..因為就不喜歡人家了 為何還要用虛偽的愛 去愛他呢?!

拾陸[☻]* 如果讓你回到過去,你想改變什麼?

A:沒有如果!! 有就有鬼了

拾柒[☻]* 你覺得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

A: 信任 給彼此一些自由空間

拾捌[☻]* 佔有慾很強嗎?

A:其實也還好

拾玖[☻]* 愛一個人會失去什麼?

A: 平靜的心﹋

貳拾[☻]* 你喜歡偷偷的暗戀還是光明正大的單戀?

A:要看..有些就是要默默的暗戀 有些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單戀

貳拾壹[☻]* 當你難過時,你會做什麼事?

A: 默默的自己一人 看著天空

貳拾貳[☻]* 當你苦惱時,你會做什麼事?

A: 原地發呆

貳拾參[☻]* 不管對方喜不喜歡你,你都會一直喜歡他?

A:既然愛上就是愛上!! 所以還是會一直喜歡他 直到有另一個他出現

貳拾肆[☻]* 有多少人知道你愛人的名字?

A: 因該都嘛知道了﹋

貳拾伍[☻]* 你很愛哭嗎?通常為了什麼而哭?

A: 其實也還好!!感動的人事物﹋

貳拾陸[☻]* 承上,哭完之後你會做什麼?

A: 冷靜_發呆﹋

貳拾柒[☻]* 如果你愛的人跟你說他討厭你,你會?

A: 會問他討厭我的原因 然後努力改進 讓他改變想法
 
貳拾捌[☻]* 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

A: 快樂ˇ押。快樂還需要理由嗎(?!)

貳拾玖[☻]* 愛一個人最大的幸福是?

A: 讓我學會了怎樣去愛一個人 ﹋

參拾[☻]* 你愛的人為什麼可以讓你這麼愛他?

A: 因為愛 沒有為什麼押!!

參拾壹[☻]* 很容易動真感情嗎?

A:呵呵︿︿@ 人最害怕就是動了情!!

參拾貳[☻]* 從以前到現在,真心喜歡的異性有幾位?

A: 每一個都是真心的喜歡押 但是往往真心換絕情

參拾參[☻]* 會因為愛一個人而變得愛胡思亂想嗎?

A: 你說呢!!當然會啊?!

參拾肆[☻]* 你覺得喜歡和愛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呢?

A: 喜歡只是一時 愛是全部 

參拾伍[☻]* 變心ˋ玩弄你ˋ劈腿,你能接受哪個咧?

A:一定要選一個嘛!! 我選變心

參拾陸[☻]* 如果你另一半和你分手,但你還是很愛他,你會?

A: 學習忘記_

參拾柒[☻]* 你以前的男(女)朋友找你復合,你會答應嗎?

A:看當時分手的情形是怎樣


參拾捌[☻]* 忘記一個人容易嗎?

A: 你覺得呢?! 不容易押 哪有可能說忘就能忘

參拾玖[☻]* 哪一首歌很符合你的心情?

A: 曖昧

肆拾[☻]* 聽到你以前深愛的人有了女(男)朋友,你會?

A: 真心祝福他們押﹋

肆拾壹[☻]* 承上,且他們發生關係了,你會?

A: 畢竟我跟他都是過去式了 所以不關我的是

肆拾貳[☻]* 你有可能同時喜歡兩個人嗎?

A: 不可能_ 但是說欣賞是有

肆拾參[☻]* 最常想起的異性是誰?和你是什麼關係?

A:  爸爸 父女關西

肆拾肆[☻]* 愛一個人很簡單嗎?

A: 或許很簡單_

肆拾伍[☻]* 你認同『愛不到就祝他幸福』這句話嗎?

A: 非常認同﹋不是我的 就不要去強求

肆拾陸[☻]* 最捨不得的人ˋ事ˋ物是什麼?

A: 身旁的人。國中生涯。我的小貝貝﹋

肆拾柒[☻]* 放棄一個人你做得到嗎?

A: 很難..但是我會慢慢學習忘記他

肆拾捌[☻]* 用一個東西來形容愛情,你覺得是什麼?

A: 沙漏﹋

肆拾玖[☻]* 你以後還想收到這種愛情的問卷嗎?

A: OK OK

伍拾[☻]* 最後,你覺得有愛情是好還是不好?

A: 嗯﹋有好有壞阿!!

========================*問卷結束*=========================
大點名⊙皿⊙+

想寫就寫吧!!

我是有良心的人


2007-03-14 22:15:54

借用一下ㄋㄟ^///^

版主回應
恩恩...

要就拿去用..

嘻嘻^__________^

不用客氣 拿去用
2007-03-15 19:37:15
ˇ 海豚 ))+ 2007-03-12 20:28:22

嘻嘻嘻 , 是誰點你的阿?
=ˇ= 呵呵 ..
有白木到噢 _

版主回應
呵^__________^
沒人點我 ...
自己無聊 找來寫的
哈哈..
2007-03-12 21: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