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2:02:28ⓜ Monkey♥

ⓜ嗯哼!!又被點名了 !? =3=

壹.誰最無厘頭: 就是在下我

貳.誰最任性: 人都會任性

弎.誰最懶惰: 我妹妹

嗣.誰最幸福: 我..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很幸福

伍.最愛吃的: 糖果&巧克力

六.誰最愛生氣: 你問我 我要問誰 不是我就對了 我個性很好

柒.誰最愛碎念: 其實都還好啦XDD

捌.誰最雞婆: 我吧...阿災XDD

九.誰最聰明: 這還用說嗎?! 當然是我押XDD

蝕.誰最自戀: 人..

蝕壹.常常跟他吵架: 沒有ㄋㄟ 又不是吃飽太閒

蝕貳.誰愛化妝: 女人

蝕弎.誰愛拍照: 不是我就對了..

蝕嗣.誰很路癡: 就是我[[本人]] 不要懷疑!!

蝕五.誰會抽菸: 噓__低調點!!

蝕六.誰會喝酒: 嘻^_________^ 我!!

蝕柒.誰最會搞笑: 當然是我押!!

蝕八.誰最三八: ((***))

蝕九.誰最花癡: ((***))

貳蝕.誰家最遠: 我家....

貳壹.誰最愛哈啦: 嘻^________^ 我XDD!!

貳貳.誰家最大: 你說呢?!

貳弎.誰很自以為: ((***))

貳四.誰最愛哭: 不知道!!

貳五.誰最花心: 不知道!!

貳六.誰從不生氣: 有誰不會生氣 你說說看阿 ? !

貳七.最喜歡誰: 那還用說...就是你們押..

貳八.誰生日快要到喏:已經過了..

貳九.請說出想跟他們說的話: 我們要相親相愛的到永遠唷..

弎十.伱想跟我說什麼: 沒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