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9:48:08ⓜ Monkey♥

我要變強

或許我要比別人更加堅強才行..(一直以來我不是都很堅強嗎?!_懷疑)

我不能再害怕自己一個人再陌生的地方工作

我要克服他..

為何別人做的到..

我卻做不到呢?!

不行...

在這樣下去...

我別可望打到神麼工作

我要加油..

要變的更堅強

我不能再去害怕 一個人在一個地方

我一下不是很勇敢的嗎!?

我得學習一個人

不要再去依靠別人

在靠別人

我永遠都是沒有用的人


加油喔.. 阿搞

加油...

不 要 在 害 怕 了..

懂 嗎?!

他們不是妖怪野獸

不會吃掉你的

加油唷...

他們沒有你想的那麼恐怖

加油唷.....


上一篇:桃園一日遊

下一篇: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