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4:20:23ⓜ Monkey♥

桃園一日遊

今天起了個大早 6:20就起床

因為今天要跟媽媽去桃園看爸爸

很開心..

我就趕快起來用一用

就跟媽媽去台北下面等【國光客運】

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公車來了..

我就跟媽媽上去

然後媽媽就說叫我睡一下 

到了在叫我起來

我就說好

然後就看著窗外

不知不覺 眼睛就壁上了

Z z z...

到了..媽媽就把我叫醒

我們就下車

過馬路去對面做7公車上去

等沒有很久公車到了..

就跟媽媽坐上去

過了一會兒..

到達目的地..

我就跟媽媽說我要去洗手間

我就先去 

有人 等了一下

上完..

就去外面找媽媽

媽媽就帶我進去填東西

填完 ..

等了幾分鐘..

到我們了..

我就跟媽媽進去

我們是42號

到了..

就坐下來

等了幾分鐘

因為我們是用類似視訊那樣子

所以沒有看到爸爸本人

只能看螢幕

然後就跟爸爸講了一些話

爸爸說他有收到我的信了

我很開心..但我也在忍..

不想讓眼淚流出來

我有跟爸爸說我不想讀了

想休學...

爸爸叫我忍耐

最少也要讀到高中畢業

恩~我答應爸爸說要好好讀書 我跟爸爸說我盡量讀

如果真的有些讀不起來 我也沒辦法

我也答應他

你不再 我會好好的照顧這個家

我也答應爸爸說

我會好好的練糾察隊

如果人生能從來 我還是會選一樣的家

不會換.. 但是我希望生活能比現在再好過一些

有時真的很想罵那些不知道孝順又不懂事的人

真的很欠打...看就討厭

然後看完爸爸..

我就跟媽媽去合作社 幫爸爸買東西

買完..

就跟媽媽 去等東車

等7號

媽媽問我要做火車回去 還是坐公車

我說都可以

然後就跟媽媽坐火車回去

火車上面好熱喔..而且很擠

以後我不要再做火車

到了..

台北火車站

我就跟媽媽去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逛一逛

我買了兩件外套一件衣服

逛完..

就跟媽媽去做公車回家

等了很久..

坐232回去..

 

就降子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