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2:22:07ⓜ Monkey♥

I Still love

我本來以為我的心已經放棄了你 跟隨著風飄去

但是一聽到你的名字&事情 我的心卻又忍不住關心妳 

或許吧~ 我還是依然的喜歡著你 

從沒有放棄過你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完完全全得放棄你 不愛你

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起你的種種回憶

我想我因該不是那麼的喜歡【 他 】

或許我只是想在他身上找尋你的影子吧

對 我還是喜歡著你 

我為甚麼會喜歡他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我根本沒有理由喜歡他
在我眼裡 他又不是甚麼好東西
掌的不帥
沒什麼值得我這麼喜歡他的
但我的腦就是無法控制我的..................心..................
或許
他有可能哪一點很吸引我吧...
嗯。。。
我還是喜歡他 還是會關心他
還是會想知道他最近過的怎樣
好嘛!? 等。。。。。。。。



因該知道我指你是誰吧

而他又是誰吧

不出清楚就密我吧~

上一篇:還是喜歡你...

下一篇:在愛情中迷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