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1:10:37★ ~笨 猴 ~★

科管烤肉記~

今天 還是很認命的= = 早上撘者很久未做的火車到日進去....

一進車站就跟 班聯會副主席 一直聊到上車ㄎ ...呵呵

再來就是 漫長的9點到12點補習班 咳....

累死了 學生真命苦 ㄎ 不過是直得的吧...

不過今天我的健忘症 又發作... 我的講義又低在宿舍裡面@@

害我在車上想看書都不行@@

12點 哈 麥克 先在我去他家拿水果 ㄎ....

他原本是要拿很多的 @@被我制止...他真的把他家水果當不用錢的= =

狂拿阿...看他媽臉都快綠了吧@@..

後來陸陸續續大家都到惹 就開始烤肉 哈

今天丁丁 跟小波 哈 小波有吃魚ㄟ 好可愛 一直咬

不過 阿飄 你是不是餵太多給他吃讓他吃到吐阿 還是你有下毒?? 哈

然後烤到後面... ㄎ 阿喵就開網球場

我負責爬廁所門 把廁所門給打開 拿網球拍打 ^^"

還是我厲害 發現窗戶沒關 哈

發現大家 都不太會打 ㄎ 球非出去好幾科

為了下次到科管可以打棒球也不市這樣咩 哈哈 直接拿就好惹 ㄏㄚˊ

陸陸續續 就有人先回家 大家也再趕ㄊㄨㄚ的 哈哈

今天 會被 阿姝 那2ㄍ表兄妹ㄅ 笑死掉= =

在她們回他家 一ㄍ 給我比左 一ㄍ給我比右= =

害我不知網哪走...

發現還是那ㄍ弟弟比較聰明= =

那ㄍ妹妹 給我比往南苗方向的路 想說不對 還市廳弟弟的路走 哈

最後還是 完成任務送他門回到家了 ㄎ

大概4點半巴 東西收一收 阿飄 阿彬 倩 蒼蠅 坐計程車走嚕

小可愛再 控肉回家 哈

剩我 浩呆 喵 小元 伯翰 4 人 跑去跟 小元他建台的朋友(女的) 打籃球

浩呆 一直手軟 槍打太多惹 酒呵太多惹 呵呵

後面 累惹 剛好時間也到 就做火車回家嚕 ....

差點躺在火車上 ㄎ 手軟腳軟得@@

硍 我很好像感冒惹 = = 鼻涕一直流

現在又下者大雨 哈

剛超精采 看人家 的烤肉盧 瞬間 被雨熄滅那種感覺真好 哈哈

上一篇:翻身

下一篇:有夠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