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8:44:17株式會社〃宏仔

淡水..八里一日遊

今天去淡水玩  很多人去耶!

有10個人去吧!?    (摁! 剛好)

雖然今天我遲到惹  我對尼們感到抱歉

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要去的時候我媽剛好回來惹

還買我的便當耶 他說吃一吃在出去 我也隨便吃兩口揪出門惹阿= =

不信可以問小嘎阿 ㄆ = =

從做公車開始惹今天的旅程..

我們先做公車到新埔捷運站

買好票後,揪去等車惹

但是我做惹一件事

揪是做霸王車= =  真是不可原諒.. ^.^

可是偶而一次沒差拉= =..

我揪跟小胖緊貼過去

揪過惹阿  省惹120耶

120不是錢噢...

坐上捷運後 揪先到台北車站換車到淡水

還做錯車耶= =  (到北投的..)

去的時候 很無聊  好戲在後頭   ^ .^

阿 快到淡水的時候 我跟小嘎還有家豪在耍白目  (揪有一個黑妞在看我們.. 我們太帥惹麻?)

揪學廣告阿 到一個站後 揪跑出去 然後從另一個門近來

我在想 差幾站而已耶.. 要是 被放在外面一定很好笑..

結果還是玩惹阿= =

到淡水以後 揪先找吃的

因為有餓死鬼 呵呵= =

走著走著 有2攤的老闆 跑出來問我們

尼們是畢業旅行麻? = =

第2攤是雞排店 他揪拿試吃的雞排給我們試吃

我揪很白目 過去拿個2.3個 (牙籤叉著)

然後說 挖靠! 老闆尼炸的很難吃耶...

然後揪走惹  (是先帶餓死鬼去吃麵)

吃完後,揪開始逛街惹 先去買巨無霸冰淇淋吃

再來揪去 每間的掉娃娃機店玩...

每間都玩 看到的都玩...

揪邊走邊玩

還看到土虱 很大隻耶..

還有看到 能唱歌錄影的  跟一些街頭藝人

後來走一走  走到捷運站惹  102 跟肥鵝 揪先走惹 說神麼哩哩摳摳一堆

我們又走回去渡船頭 做船要去八里

上船後

揪開始聊天.

百浪滔滔我不怕 .....

到惹八里惹..

那裡店面很少 人還好拉...

我們揪走走走 走到惹公園...

我揪看到盪鞦韆..  揪跑過去玩惹..

原本我在蕩  不知道誰一直推我

然後.. 我揪說我不完惹拉..

剛說完 馬上撞到 旁邊的鐵桿.. 雖小耶

很痛耶 有一群白吃在旁邊笑  幹

我撞到腳後,不知道又被誰推一下 又撞到手...

後來換阿國玩  也是撞到  他是撞到脊椎

因為那個是小朋友在玩的  很低..

天色也漸漸變暗惹  可是也才5點多..

我又往回走 往碼頭方向走

他們揪說要租腳踏車騎...

商量一下..!%$^*$ 結果..

揪租惹 , 租惹1台協力車  4台單車

我跟家豪.小胖.小嘎.糖果.速泡麵騎單車

阿夢.小布.騎協力車  (2個人一起騎的)

好Let's    GO....

揪開始騎惹...  騎騎騎 邊騎邊叫 哈哈!

像一群瘋子一樣....

還有小嘎很沒膽   還想嚇人..

過一下子換我在白吃   在那說(秋生~秋生.) ←殭屍先生裡面的..

然後騎阿騎 揪騎到關渡大橋上面 然後從上面衝下來  (真爽阿.. 哈哈!.)

下來後,發現有人抽筋惹  揪是小布  我揪在旁邊白目說 (尼哭的時候好可愛噢...xd)

手術中  開燈!  %&*@!^*(~/%^$##% 關燈惹  OK!

後來經過2個醫師的手術後 揪不會靠邀惹..  (陸陸續續還是會拉!!)

往回騎的路上  我揪說我也想騎協力車看看

結果我揪載小布 他也不輕耶.... (還不是他掰咖不然他揪自己騎惹..)

後來,有一段時間有5個人失蹤惹  (有8個人)

我揪跟劉家豪先騎在前面

揪聽到後面有人在鬼叫...  (很像陳佩儀的聲音)

我們有等他們  但是不知道是在衝殺小

他們騎很慢 我們揪又先騎惹

一下著又騎回到碼頭惹.... 呵..

發現去的時候很慢 回來好快噢..

我們3個揪先去環車...

停車之後他們揪跟著騎回來惹..

環我後 , 我揪坐在那裡休息 然後翹腳才發現..

腳上刺青惹耶.....

發現是鍊子的印.. 真的很屌  太扯惹..

真的很像  還有拍照勒...

然後勒 他們又再說神麼浪子 浪子..

因為我今天剛好穿的衣服前面有浪子2個字

還說神麼   打到尼回頭的..  (真他媽白目..)

還有那天 小布 沒穿褲子 XD

沒有拉! 是她那天褲子穿很短

外套又跟她褲子同一個顏色

外套又蓋住褲子 從後面看揪很像沒穿褲子

我揪一直笑 哈哈!!

忽然有一個人好像快昏倒惹

原來是速泡麵他頭暈

他揪說要去買藥

我揪去買飲料..

我一去問老闆說:老闆珍珠綠茶多少他說20..

他揪開始弄 , 劉家豪跟小胖也過來買

老闆問他說要神麼: 一個珍珠綠一個珍珠紅

可是老闆沒問我要大杯還小杯

他揪弄小杯給我   用大杯給他們兩個...       

我揪說老闆尼沒跟我說尼有大杯的噢?..  (因為我以為20揪是大杯的= =)

他說大杯30怕我不買.. 

他用好惹 , 我揪說老闆那我可以在給尼10塊尼幫我換大杯的麻?

他說:沒關西拉! 喝玩在買一杯阿...  (差點沒給他昏倒..)

還有這樣的噢...

那也揪算惹..

現在準備要做船回淡水惹

上船後揪開始拍照...

拍惹好多張..

有團體照.個人照

拍拍拍 拍到我都變(更帥)惹..  (其實我已經很帥惹..  哈哈)

船一下著揪到淡水惹

揪問說要吃啥...

沒人知道..= =

我們揪走出去大街..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麵攤

走進去 (50萬)起跳 我看惹傻眼   哈哈!!

我揪假裝有人打電話給我

揪說:老闆不好意思 我家臨時有事 先走惹..

結果7個也都跑出來   尼們家裡也都有事麻?

又走走走....

走到一間賣魚丸湯.阿給的店

也是商量一下 #$^%#^*&#@$/!~$%^%.... 結果..

他們揪說要吃 揪進去吃惹

在裡面聊天  發生一些笑話..

吃完後 揪準備要回家惹

在捷運上..揪當回自己家一樣..

開始瘋狂的撒野...

有的跳鋼管拉.有的再拍照.有的是一邊牽著手一邊沉思.有的在聊天

超級大聲的....

我們做最會後一截車廂

所以全部都沒人 ,可是前一截車廂的人都一直看這裡...

他們還是繼續玩...  包括我在內 嘿黑..

玩玩玩... 很快揪到惹台北火車站..

下車後又去換捷運  先做到新埔捷運站  上車後 我突然一陣暈眩..- -

3站揪到惹 ,到惹後揪去做公車.

很多人再等公車  還要排隊勒...

他有指定802.xxx要排隊

其他都不用

結果第1次 來1台沒做到

第2次來2台 第1台來的時候我衝上去

他們都衝去第2台..  害我下一跳.

我趕快跳下車 做第2台802

一上車我揪說 尼們看 那些排隊的都是白吃噢?..  哈哈!

在公車上聊天 #@%%&()()(@~@^&*()$#%T#$^&///

也是坐坐坐... 先到洪金寶.. 家豪揪先走惹

到光華那站 糖果 小布 阿夢 也走惹

下一站 是小胖

我跟小嘎最後下車..  因為我們住最遠...

這是今天一整天的旅程..

真的很好玩耶..

不能去或是沒去的真的很可惜耶...

 

 

 

 

 

 

 

 

 

 

 

 

 

 

 

 

 

 

 

 

 

 

 

 

豪迪 2008-10-23 17:30:16

喉 ~ 又在談情說愛ㄌ齁 ˇ 被我抓包

版主回應
哪U? ˋˊ.. 2008-10-23 18:06:19
2008-10-20 21:23:51

我不輕?

我比你輕耶!!

ˋˊ

哼哼哼

版主回應
摁摁

尼比我重揪玩惹

我的腰早揪已經段惹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ˋˇˊ
2008-10-21 07:03:58
☆ 無尾熊”宇 ☆ 2008-10-20 17:47:31



真滴很好玩

基測完把全班找出來玩XD

版主回應

不錯噢!
宗來拉! 哈哈..=))
2008-10-20 17: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