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04:25:15青菜猴

現在,今天?






一切還是如此,
經過了懵懵懂懂  紛紛擾擾
然後我發現,我還是我。

遺失的東西找到了嗎?
還是它其實一直都在?

情,這東西倒是一直都在,綿延不絕
處在當下,往往總是忽略了最重要的東西
今天的我,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過去的我,

造就了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變成了未來的我。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世界不變的真理。

 

今天在圖書館......
在我不斷逃避讀書這件事,
只好陷入自己的小宇宙時,
一個戴者帽子的可愛女孩緩緩向我走了過來,

遞了一張白紙,上面寫著:
"哈囉,你是王筱彤嗎?我是俐吟,如果認錯,不好意思喔。"

我一抬頭,真的是俐吟耶!!我居然遇到了俐吟!
這真的是巧遇了吧!

真開心: ) 看到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就是那麼開心呀!

她還是一樣正!哈哈!

 

話說過了那麼多年,
我依舊在圖書館,還是其實我一直都沒離開過(笑)?

pic 張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