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2:35:57青菜猴

不要受太陽的誘惑


炙熱的太陽 曬得我
胡亂哼著歌
哼著夏天 哼著大海 哼著沁涼
是否能以冥想達到心靜自然涼的境界呢?
我相信可以的 在禪修幾年的話

說到夏天 太陽瀰漫著的氣味
不是冰棒 不是冰涼的飲料

只會讓我想到 火鍋
"我想吃火鍋^0^"
用著微弱的傳輸線
傳到了可以幫我滿足這個願望的人
可惜 他還沒甦醒
我的願望也跟著 沉睡

上次......一起出去吃飯是什麼時候了呢?
我說我...想不起來了...
是我記性不好?
亦或是真的很久遠了?
我以為我不祈求 是孝順的表現
我以為我不說出 是順應我自己

但,我跟我的喉嚨一樣渴望
還是忍耐呢?忍..忍吧
現在不是我說出任性要求的時候
還是體諒的好 我太任性了
好在我話只說了一半的一半

我17歲了 要成熟點
不渴求 不祈望

留下什麼就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不要忘了,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