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3:05:28Demon Lucifer

失去自我

我該怎麼找回原本的快樂呢? 我是自私的.... 看見別人.... 真希望... 我看見我不希望看見的那一幕時... 能有一顆子彈帶走我的溫度.... 我是否沒希望了呢? 看見別人~我也只會羨慕... 我現在只懇求.. 別對我有太大的期望如果明白絕望的話 那麼 就應該知道哀莫過於心死的感覺 我曾經傷心但那已是無可挽回命運 太無奈了 我曾經開心但那只是自我陶醉時間 太短暫了 是否 該哭 該笑 屬於自己的情緒 誰也管不著假如 傷心 開心 留在自己的心裡 又有誰知道現在的我 不開心 不傷心 只是 絕望的心 什麼情緒也沒有 要怎麼做 怎麼走這世界 一層灰 黑白的世界 我的心 蓋上了一塊黑布 我不懂 不想懂 太難懂沒了方向 走不動 不想動心不安 不穩定 找不回

上一篇:失落 【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