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3:28:39豬小依* ,,

我在自 HIGH 什麼 ?










好吧 ,
我覺得晚上的我真的狠怪
超級瘋子的 = =+
整個不知道在自 HIGH 什麼 , 真的 !
一下子那樣 一下子這樣
後來聽到廣播 還學美環唱歌 ,
哇塞 狠像 XD 這次學的超像
整個狠爽 ( 笑 )
去逛了後勁夜市
然後看衣服 ,
妹妹妹妹真的是狠不會看臉色 ˋˊ
我又要罵她
試穿一下衣服是會死噢 = =+
還讓媽媽生氣 吼 , 狠煩捏
無彩妳老姊我狠中意那件黑色的吊帶褲噎 ˊˋ
可是腰部那邊好像太露
噢噢噢 , 掰掰了 ! XD





後來去大社夜市的時候 ,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唱 [ 瑪莉有隻小棉羊 ]*
好吧 = =+ 瘋了我









噢噢噢 ,
突然想到
剛剛喝飲料的包裝上看到 ,

有個老師問某個同學 :

TIME IS MONEY 的中文怎麼翻譯 ?

那個同學可愛的回答 :

湯姆是瑪莉



哈哈哈哈哈哈 ,
好笑欸 ! 不覺得嗎 ?



還是氣氛冷掉了 ? = =?
如果是 自己升個火吧 ( 笑翻 )